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(新)美贝尔美容自1987年成立以来,拥有27年为韩国明星全套私人定制服务的韩国资源,被称为“韩国造星梦工厂”。现已在首尔、釜山、新加坡成立了美贝尔整形连锁医院,在加拿大温哥华,瑞士洛桑成立了美贝尔 科研中心。2013年,韩国美贝尔整形集团进入中国,以韩国原版整形外科及美贝尔前沿 两大核心业务体系,构建大中华区医学美容连锁品牌。
  扬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座落于江苏省风景秀丽的风景城,总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。医院开设有美容外科中心、美容皮肤中心、无创美容中心、 美容中心等系列相关专业科室。扬州美贝尔以实在的诚信关怀,高等的潮流时尚元素,引领前沿技术,不断创新医疗美容体系,为顾客提供整形美容、皮肤美容、注射美容、 等核心医疗美容服务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黄在弘主任医师 教授
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
田勇主治医师
六度美眼、微整形、面部年轻化
童艳梅主治医师
面部整体雕塑、全面部抗衰老治疗
林广兴主治医师
眼部、吸脂

扬州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 未知

地址: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13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